7号地铁13日起通到34街(图)
2015-09-02

7号地铁延伸线9月13日开通,华裔乘客称赞。
素有“东方列车”之称的7号地铁延伸工程在经过多年的计划和施工后将于9月13日起开通新线路。9月13日下午12点26分起,由法拉盛缅街发出的7号地铁沿途将经过皇后区和曼哈顿地区,到达新的终点站34街哈德逊车站,42街时报广场站将作为一个分站而不再是终点站来使用。


 

7号地铁延伸至34街众多华裔乘客大力赞赏并表示,他们的出行将更加便捷,未来前往贾维茨中心、高线公园地区将更加方便,不必再倒车。一位张姓乘客在得知该消息后表示,他期待大都会运输署再接再厉,将7号地铁延伸到新泽西JERSEY市,成为连接法拉盛和纽约、新泽西的重要交通枢纽。


据大都会运输署消息称,新的车站34街哈德逊车站将在9月对外开放,并计划将在9月13日中午起对外运营。这项造价24亿元的车站位于第10大道和11大道之间,成为7号地铁从42街时报广场站延伸1.5公里后的最后终点站。


大都会运输署还透露,7号地铁新线将在9月13日中午12点26分从法拉盛缅街始发,终点站为34街哈德逊车站。这也是从皇后区开出的第一列驶往新的终点站的7号地铁。
据了解,新的终点站开通以后,将为乘客前往贾维茨会议中心、高线公园、哈德逊公园等地提供极为便利的服务,乘客无需在42街时报广场换乘,节约出行时间。

在2013年11月的一篇《纽约每日新闻》观点文章中,纽约不动产委员会会长和爱迪逊资产公司(Edison Properties)主席呼吁将地铁7号线的新州锡考克斯延伸段设计成与“关口计划”的美铁隧道共用。同个月内,新泽西州众议院通过了一份168号决议案,支持纽约地铁将7号线扩至霍博肯和锡考克斯。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9月19日美国华人博物馆中秋节家庭庆祝活

    下一篇: 众官关注公屋军团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