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 中文讲座
2015-09-02
【看中国纽约讯】SBA每周空中创业讲座,无论你在哪里,可用电话、手机,或网上听讲座:

1.用电话(不用电脑):请在上课时间时间拨免费电话1-888-844-9904,接通后键入 7612815#
2.上网上课: 请在上课时间连接:https://connect16.uc.att.com/sba/meet/?ExEventID=87612815&CT=W

9/2 (星期三)上午十点中文(十一点英文)
成立不同形态公司的优缺点及税务(Starting a LLC/C-Corp/S-Corp and Tax)。

9/9 (星期三)上午十点中文(十一点英文)
与政府作生意(Doing Business with the Government)。

9/16 (星期三)上午十点中文(十一点英文)
美国联邦小企业署如何帮助你: 融资,教育训练,及政府采购合约(SBA Helps Your Business: Financing, Business Education and Government Contracting Assistance)。

9/17(星期四)下午一点到三点在角声(缅街42-35) (缅街和富兰克林街中国银行二楼)
事业选择系列讲座二(就业还是创业? 如何找工作? 如何创业?)。

10/15(星期四)下午一点到三点在角声(缅街42-35) (缅街和富兰克林街中国银行二楼)
事业选择系列讲座三(就业面试要诀, 创业行销简介要诀)。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15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

    下一篇: 九月“为乳癌竞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