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大规模扫荡加州非移
2015-09-02

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探员抓住一名墨西哥非法移民。 图由ICE提供

  移民海关执法局连续突袭 4天逮捕244人 包括1名中国人

  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ICE)8月31日宣布,它上周对南加州地区的非法移民进行了连续4天的大清剿,逮捕了来自21个国家的244名非法移民,其中包括华人和亚裔,大多数都有犯罪前科。

  据ICE介绍,在上周四结束的这次大搜捕中,共有来自21个国家的244名非法移民落网,其中包括洛杉矶县的99人、橙县的55人、河边县的24人、圣伯纳迪诺县的43人、圣塔巴巴拉县的20人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的3人。这些人大多数都有犯罪前科,至少有1项罪名,56%的犯罪记录属于重罪,包括性侵儿童、持有或贩卖武器及毒品、严重违规或多项行为不端。

  ICE这次对非法移民的抓捕行动规模之大,创下了一项新纪录。该行动由ICE全国逃犯行动项目牵头,那个项目起初是为了寻找不遵守法官遣返令的非法移民,后来越来越多地被用于搜寻近期离开监狱、被定罪的非法移民犯罪分子。

  在被捕的非法移民中,有191人来自墨西哥,18人来自萨尔瓦多,10人来自危地马拉,4人来自洪都拉斯,2人来自哥伦比亚,2人来自秘鲁。另外,厄瓜多尔、法国、加纳、伊朗、伊拉克、意大利、约旦、罗马尼亚、委内瑞拉各有1人被捕。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有8名亚洲非法移民被抓获,其中包括1名中国人,另外还有2名泰国人、2名菲律宾人、1名越南人、1名柬埔寨人和1名韩国人。

  在这些非法移民中,有一个名叫莱米瑞兹(Vincente O. Ramirez)的35岁墨西哥人,2002年在纽约被控犯有强奸罪,刑满后被驱逐出境,但他和另外3人再次偷渡到美国;还有1名萨尔瓦多人去年在洛杉矶被控犯有两项虐童罪。他们将和其他二次或多次遣返后重新非法入境的非法移民一起,被优先审理后立即遣返。

  别的非法移民将在庭审时听候法官发落。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有人幸福有人愁苦,一定想好了再来!

    下一篇: 这英语让人一听 就感觉很地道 你想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