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高中实习生结业午餐会
2015-08-29
【看中国纽约讯】8月21日,纽约中华总商会高中实习生们在中华总商会办公室举行结业午餐会。在经历了一个努力充实的夏天后,高中实习生们拿到他们的结业证书及助学金。暑期的实习生活着实让众多华裔青年学子对政府、社区等社会事务有了深刻的了解,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实习生计画旨在培养华人青年参与公共事务,通过在中华总商会的实习,锻炼领导能力,并学习美国的政治法律系统,培养对社区服务的热心。暑期高中生们在为期8周的实习中,获得赞助单位的肯定和赞誉。

据中华总商会主席于金山和会长李可乔介绍,高中生在中华总商会办公室做文书事务,参与设计和策画及执行中华总商会举办的活动,包括孔厦国庆烧烤、华埠亚太裔职业日及即将到来的8月30日华埠移民健康教育日等。高中实习生还参加了库默州长“终止劳工剥削”和“够了就是够了”的法律签署典礼。

在每个周五,商会还为实习生们邀请不同的政府人员、商人或企业家给学生做一天的讲座。比如人力中心讲解如何能更好地帮助华裔群体;法拉盛华人促进会讲华人是如何艰辛地创业;美国小商业协署讲如何建立小企业;雷光达保险公司创办人雷光达先生为亚太裔青少年们讲解了美国小型商业的建立和发展,分享了他成功的经商经验;曼哈顿地区检查官办公室讲解如何处理刑事案件等。让实习生都能在每次的讨论会上学习很多的知识。

目前,纽约中华总商会正在招收2015~2016年度志工,欢迎大学生、高中二年级以上的学生参与报名。商会也招收大学毕业志工以及自愿从事志工工作的社会人士。有意者请与中华总商会联系。

中华总商会地址:华埠包厘街 33号C202室(33 Bowery #C202, NY10002),电话:212-226-2795,联系人:叶先生、郭先生,网址:
www.cccnys.com。办公时间:周一 至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亚裔社团抗布什定锚婴儿论

    下一篇: 戴蒙得瑞珠宝 法拉盛新店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