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一个情妇是江泽民司机的妻子
2015-08-24
中共原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官方通报中曾提到令与多名女性通奸的表述。据报,令计划曾利用情妇监控和收集高层的情况。近日,有海外媒体报导,有关部门在调查中央警卫局供应处长自杀时意外发现,供应处有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其丈夫是江泽民的司机。

2012年,令计划被调任中共统战部部长;2014年12月22日落马。今年7月20日,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共官方通报中提到令计划获取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

据法广8月23日的专访报导,2011年江泽民曾一度传出病危的消息,周永康、令计划等人商定,一旦有变,就将薄熙来立即调回北京,要搞掉中共中央既定的接班人习近平。

报导还称,有关部门在调查中央警卫局供应处长自杀时意外发现,供应处有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其丈夫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

此前有媒体报导,令计划有多个情人,其利用情妇监控和收集高层的情况。众所周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中共高官好色淫乱,有众多情妇。自江上台后,就靠利益收买拉拢人心,以腐败、淫乱治国。

此前,令计划为掩盖其子令谷死于北京法拉利车祸的丑闻,曾擅自动用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人员到现场封锁四周。此外,令计划还与周永康达成“某种政治约定”但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仕途逆转。

重庆事件爆发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政变,让薄熙来接替周永康的职务,待时机成熟后,再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但此计划最终因王立军出逃事件而流产。

据多家媒体报导,令计划利用中办中枢地位的权力资源,在北京网罗山西籍高官与巨富搞了一个“西山会”,暗中与薄熙来结成互相扶持的政治同盟,进而与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结成“新四人帮”。

报导称,周永康与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等互相勾结,几乎达到“遮天蔽日”的程度。而这个腐败集团的根子就是江泽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江泽民可能已出事的18种征兆

    下一篇: 江泽民一身绿衣权瘾大 习近平出狠手(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