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
2015-08-22
编者按:社区问答专栏是回答读者,特别新移民读者有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欢迎读者来信(电话或电子邮件)提出各类问题, 我们会邀请专业人士回答问题。电话:(212)730-6963,电子邮件信箱:
nyoffice@kanzhongguo.com。

问:无身分人士也可享免费癌症筛检服务?

答:由联邦政府和纽约州政府共同资助的非盈利项目——癌症服务计画(Cancer Service Program, CSP)为居住在纽约州的贫困人士或者任何买不起保险的个人(包括无身份人士) 提供免费癌症筛检服务。需要者可拨打1-866-442-2262。 

CSP涉及的癌症类型包括:

乳腺癌    

全美每8位就有1位女性被检测出有乳癌。而对居住在纽约州的女性而言,乳癌是排名第二的致死癌症疾病。年龄的增加、家族病例史等都会提高患乳癌的机率。但只要早发现,几乎所有乳癌患者可以被治疗,且越早发现治愈率越高。CSP为40岁或以上的妇女提供乳房摄影和临床乳房检查。

子宫颈癌    

美国疾病预防管制中心的一项报告指出:大约有1/4年龄在14岁至59岁间的美国妇女可能带有通过性接触传染且与子宫癌有高度关联的危险因子——人类乳突病毒(HPV)。大部分女性一生中至少会有一次机会感染一种或多种类型的高危型HPV。CSP为40岁或以上的妇女提供子宫颈抹片检查和骨盆腔检查。

大肠癌   

在美国,肠癌是第三大癌症杀手,但是有一半的案例是可以通过改变饮食习惯(多吃水果、纤维量高的蔬菜、少吃红肉)、多运动,及定期筛检如肠镜检查等而得到预防。越早检测到,治愈的机会越大,尤其50岁以上的男女,属高危险人群。CSP针对年满50岁以上、无保险者提供大便潜血检查/粪便免疫化学试剂盒的服务及后续诊断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SBA举办空中教学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