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官员解读美甲行业新规
2015-08-19


 

       星期二(8月18日),受美东华人美甲协会的邀请,纽约州多位政府官员到法拉盛参加美甲行业“新法则座谈会”,为美甲店业主解读纽约州美甲行业新规。超过五百名华裔美甲业主到场,现场座无虚席。在希望了解最新的法规的同时,也期待州政府能够了解美甲行业在新法规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二楼举行,由州长库默华裔代表孙雯(Linda Sun)协调,美东华人美甲协会主办。纽约州副州务卿菲尔德兹(Charles Silva Fields)、州劳工厅副厅长罗格斯(James Rogers)和州卫生厅科学家瑞赛(Gregg Recer)到场,为美甲业主解读美甲店执照、劳工、健康等方面规定。此后,州政府劳工厅、卫生厅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业主解答问题、提供相关资料。在座谈会结束前,美东华人美甲协会在现场征集美甲店业主对新法规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提交有关部门。

       参加学徒项目 更容易拿到执照
       副州务卿菲尔德兹介绍说,甲店必须将甲店执照、美甲师执照、“美甲员工权利法案”张贴在甲店里显眼的位置。如果州政府在检查时发现甲店没有执照,将会发出“违规通知”(Notice of Violation),店主必须将违规通知张贴在门上、外窗或者是外墙上,只有州政府的人才可以把违规通知取下,美甲店不可以私自取下“违规通知”。
       按照以前的规定,要取得美甲师执照,必须到美甲学校上满250个学时,然后通过州政府的笔试和手试。而且,在这一期间,申请执照的人不可以在美甲店工作。菲尔德兹介绍说,州政府推出的“美甲学徒项目”(Nail Traineeship Program)可以让美甲师更容易获得执照。“美甲学徒项目”允许没有执照的美甲师在有牌美甲师的监督下工作,申请实习牌,然后工作满12个月、学够26个学时后,再参加州政府的笔试和手试,最终拿到正式的执照。

        工资、小费都要保存记录
        纽约州的最低时薪是8.75美元,如果一周工作超40小时,超出部分要支付加班工资,为最低时薪的1.5倍。
州劳工厅副厅长罗格斯说:“最重要的是要保存工资记录单,然后依法支付最低工资和加班费,你就不会有问题。”如果美甲师平均每小时收到的小费超过2.15美元,则可以在最低工资中扣减掉小费,最低工资可以到6.6美元/小时或以下。如果平均每小时收到的小费不足2.15美元,则仍然要支付8.75美元/小时的最低工资,不可以扣减小费。
        罗格斯特别提到,在州政府官员检查甲店时,会找员工谈话,甲店老板不可以因此报复员工,和员工串通也是不合法的。
        在工资规定上,副州务卿菲尔德兹谈到“薪资保证金”(Wage Bond)的事情,他表示,现在已经有保险公司提供这种保险,因为不只是美甲一个行业需要购买“薪资保证金”,提供这种保险的公司可以在州财政厅的网站上查询到.

        美甲师要戴手套、护目镜
        新法规要求甲店业主为美甲师提供N-95或N-100口罩,以及使用nitrile制成的手套,或任何相似的、不具有穿透性的手套,还要提供护目镜,每个员工必须拥有一套这些设备。
        州卫生厅科学家瑞赛介绍说,每个磨甲板只能用于一个顾客,甲盆和脚盆在供下一个顾客使用前需清洗干净。所有尖锐设备不使用时必须存放好,禁止使用剃刀(credo knives)和磨石(pumice stones),因为容易伤到顾客和美甲师,不容易清洗干净。
除此之外,所有美甲化学品必须存放在密闭、附有品名和成分标识的瓶罐里,禁止使用、涂抹或贩卖monomeric methyl methacrylate(简称MMA)。
        除了上述规定已经执行外,还有一些关于通风系统的法规只是建议使用,尚未列入强制措施。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纽约年耗50亿胶袋 填满3个足球场

    下一篇: 一家商店迎来第1万个小偷 店员们送上鲜花蛋糕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