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官员:发现失联客机残骸 伤亡不详
2015-08-16

Trigana失联航班机组成员的母亲从公司总部出来。飞机上有5名机组成员。

印度尼西亚官员说,已经发现周日(8月16日)一架失联的国内航班客机的残骸,但不清楚是否有幸存者,乘客信息也不清楚。

这架隶属Trigana航空公司的TGN267航班客机从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飞往欧克西比勒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络;机上有54人,包括5名机组人员和5名儿童。

此前有消息称当地村民说看到这架飞机坠毁,但是消息没有得到证实。

这架ATR42-300双引擎涡桨客机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2点21分起飞,34分钟后失联。这条短途航线飞行时间总共42分钟。

欧克西比勒地区当时天气恶劣,狂风暴雨,能见度很低。巴布亚地区多山,丛林密布。

国家搜救署署长Susanto稍早对记者表示,失联后曾派一架飞机上天搜寻,由于天黑和恶劣天气折返,搜寻暂停,准备周一早晨恢复。

据航空安全网(ASN)统计,Trigana航空公司自1991年开业以来发生过14起重大事故,损失飞机10架。

该航空公司2007年被列入欧盟的禁飞名单。

过去一年里,印尼的航空公司发生过两起严重空难。去年12月,一架AirAsia国际航班客机从印尼苏拉巴亚飞往新加坡途中坠毁,机上192人全部遇难。
今年7月,一架印尼军用运输机在苏门答腊的梅兰岛一个居民区坠落,140多人遇难。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印尼一架载有54人的飞机在巴布亚地区失联  

    下一篇: 曼谷市爆炸已致15人遇难 警方发现更多爆炸装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