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 Meatpacking吃喝玩乐全攻略 (一)
2015-08-15
到纽约建议你必去Meatpacking街区,这里风格独特,艺术氛围浓厚,还有许多好吃的、好玩的,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对于不熟悉曼哈顿西区风格的人来说,纽约Meatpacking街区可能充满了异域感。这儿的建筑比较矮,而且有一种奇怪的工业风;街道是鹅卵石的,靠着河边,风很轻很柔。最近,本来位于上东区的惠特尼美术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搬了过来,为这个街区更增添了几分话题和名气。

近年来,随着各种时尚和艺术场所在这里的兴起,Meatpacking街区连同北部的Chelsea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高线公园(the High Line)的建造和各种创意企业在这里纷纷落户,给当地人和游客都带来了不少惊喜。这个街区既充满了创意丶富有变化,又有一种浓浓的历史感,现代丶创新和过去的印记在这儿交汇,现在的Meatpacking街区有一种特别的魅力。
  
我们请到了当地Jamestown开发公司的总裁Michael Phillips为你总结了5个能够让你的Meatpacking之旅更加好玩的事儿,准备好了吗?第一个建议就是千万要穿双最舒适的平底鞋哦!

  1.美食

  Phillips告诉我们:“Chelsea有一些纽约城最棒的美食。”著名的Chelsea市场(Chelsea Market)是到这旅游的必去之地。Chelsea Market最近还有一些好玩的新项目,比如你可以在Corkbuzz向品酒大师Laura Maniec学习美食和葡萄酒的搭配,也可以在Giovanni Rana Pastificio学习亲手做意大利面食。除了Chelsea Market,Phillips还推荐了几个他自己私藏的餐厅——Colicchio & Sons丶Santina丶Barbutto,Budakkan和Cook Shop。如果你想要歇息一下喝杯咖啡,你可以到西15街(West 15thStreet)的Milk Studio里的Blue Bottle咖啡厅一坐,那里的咖啡种类很全,每周末还有家庭咖啡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100%天然紫水晶医疗床垫特别展销 体验!美国FDA认定 医疗机器

    下一篇: 盘点最易遇到明星的纽约餐厅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