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移民对美国社会的冲击
2015-08-15

【看中国编译报导】政治家、学者和媒体还在讨论非法移民蜂拥而来时,调查报告显示,问题不是非法移民,而是合法移民。以Sen. Jeff Sessions为主席的参议院移民-国家利益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有另外一种移民海啸,这些移民是带了美国政府颁发的证件进入美国的。

报告称:国土安全部门的统计表显示在过去的5年里,525万张绿卡被发放,平均每年105万张。

在真是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2100万美国人失业、就业不足,在人们的记忆中这是最长最低的失业记录。

世界上所有的边检部门都无法阻止这个毫无衰退迹象的合法移民潮。如果保持目前的政策,今后10年,美国将新增1000万新永久居民,比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总人口还要多。

比较五六十年代,政府每年发放285000张绿卡。在美国,国外出生人口从1945年的108万降低到1970年的96万。

报告称:今天的移民潮对中产阶级的冲击是灾难性的。在1948-1973的低移民潮期间,美国的工人的收入增加了90%。相对而言,2014年,实际的平均每小时工资低于40年前—1973的平均工资。

绿卡的数量暂且不论,政府还发放临时工作许可。比如H1B 和 L1非移民签证,Sens. Marco Rubio 和 Ted Cruz 支持的移民改革法使临时工作签证增加3倍。

无限的移民是为两党提供资助的经济精英们的圣杯。他们需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得到廉价的劳动力;他们会把工厂从俄亥俄州搬到广州,他们需要临时工在美国这里挥汗如雨。

他们的愿景和目标是:在一个普遍的经济秩序中,“人员,货物和资本的自由流动。”这正是总统奥巴马用来描述欧盟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的语言。

像John Lennon一样的支持者们理想化这样一个无国界的和平世界公式。但它是奴隶的和平。自古以来Deracinated无限的劳动力一直是人类的祸害。今天的罗兴亚难民在马来西亚收获棕榈油,菲律宾女佣擦洗波斯湾宫殿地板,Cecil Rhodes移民工挖掘南非金伯利钻石都是此类的。

非法移民有损美国法律的尊严,但合法的临时工也在威胁我们的基本价值。公民属于一个国家拥有权利,临时工没有国籍,除了老板,和任何的社区没有联系,但我们的公民却必须与他们竞争。

政治家要严管非法移民,但是大量的合法移民严重改变我们的社会,但不是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联邦要求法官允许拘留非法移民

    下一篇: 在美国, 为什么永远不会感到走投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