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餐厅提供免费英语课程
2015-08-14
【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华盛顿特区H Street上的一家新餐厅将提供一个很独特的课程:给餐厅职工上英文课。

Sally's Middle Name是这家餐馆的名字。从9月份开始,它将提供八周类似EA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课程。

该免费课程对象是沿着H Street一带的餐馆员工。

餐厅合伙人之一的阿德金斯(Aphra Adkins)表示,一个企业对周围的社区也是有责任的。有时人们忘记了社区其实还包括了为其工作者,而非完全是业务上的顾客。

员工都希望能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可是要安排课堂教学和平衡自己的工作是一个挑战。在这种情况下,上课的时间就得在午餐和晚餐之间换班的时候,而且就在上班的地方上课。

阿德金斯认为,这个英语课程,能帮助员工有晋升的机会。她说,如果一个人有能力可以晋升,但不具备语言能力来管理下面的人,那么就会失去这个机会。
这个英语班9月即将开始,员工们将在每周三上课。初期计画限制招生20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府行程太紧凑?先看这5大博物馆

    下一篇: 盖城更改公园条例 8月3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