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宇航员:外星人真存在 曾干预核武试验
2015-08-13
美国前宇航员近日又公开披露,外星人曾干预美国的核武器试验,试图阻止美国和前苏联之间发生战争;而且真正的外星人形象很类似人们一直推断的那样,身体骨架小,眼睛和头却很大。

据《每日邮报》8月12日报导,美国前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博士说:“外星人想知道我们的军事能力。我清楚外星人试图阻止我们发生战争,想帮助地球人创建和平。”

现年84岁的米切尔博士曾是阿波罗14号登月舰(Apollo 14)的驾驶员,于1971年登上月球,成为第六个在月球上行走的人。
他说:“美国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White Sands)是原子弹的试验场,是地外文明感兴趣的地方。1945年7月16日,白沙试验场进行世界第一次核试验时,UFO悬停在试验场的上空。”

外星人具有类似大众想像的形象

米切尔博士还说,太平洋沿岸的一些官员告诉他,试验导弹经常被外星人飞船打下来。他解释,我们人类的技术远远不及外星人,“如果他们对我们有敌意,我们早就他们被赶跑了。那些真正的外星人形象很类似我们一直推断的那样,身体骨架小,而眼睛和头都很大。”


2009年4月,米切尔博士在美国华盛顿的一场外星人问题讨论会《ETs X Conference Washington》上作演讲。(视频截图)

多年来,米切尔博士公开表示,外星人是存在的,罗斯威尔事件中确实有外星人。据ABC 2008年7月28日的报导,米切尔认为人类在宇宙中不孤独,外星人早已经来到地球。米切尔博士说:“我荣幸的登上月球,而且看到飞碟是真实存在的。”

1947年,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于发生一起飞行物坠毁事件,即“罗斯威尔事件”。美国军方以绝密为由,未公开调查细节,仅宣称坠落物为实验性高空监控气球。而许多UFO探索者分析,坠落物为外星飞船,外星人被捕获,而整个事件的真相被掩盖。

官方仅作简短回应

据《每日邮报》报导,对于米切尔博士的各种陈述,美国航空航天局官方发言人曾说:“美国航空航天局没有追踪UFO。美国航空航天局没有涉入对其他星球或宇宙其他地方存在外星生命的掩盖。米切尔博士是一位了不起的美国人,但是我们不认同他的看法。”


美国前宇航员员艾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博士(维基百科)

英国国防部( Ministry of Defence)的一位前UFO调查员尼克‧鲍伯(Nick Pope)表示,米切尔博士所依据的都是第二手材料。鲍伯说:“政府有时在秘密的播散不明飞行物的概念,是为了让人在看到一架机密飞机的雏型机时,更容易报告为飞碟,而不去辨认所见的东西是什么。”

鲍伯认为,那些相信米切尔说外星人的玄虚理论者却不会相信米切尔说他登上了月球,认为登月只不过是录影棚的作品。

更多前宇航员公开披露外星人证据

目前有越来越多前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公开表示存在外星人。据THRIVE Movement 网站在2011年10月28日上传至youtube的视频,美国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员、普林斯顿大学物理学教授布莱恩‧欧立瑞(Brian O'Leary)博士说:“有许多证据显示,我们已经和外星人接触,而且外星人观察我们人类很久了。他们的外表比我们想像的更怪。”而那些外星人使用意念科技、圆环(toroids)推进器、同向旋转磁铁(co-rotating magnetic disks)引擎,所以产生飞碟特有的飞行现象。

2013年9月20日,研究外星文明的网站Sirius Disclosure公布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员戈尔登‧库勃(Gordon Cooper)接受采访的视频。库勃说:“我认为,他们害怕世界知道真相后出现恐慌,于是他们就用一个新的谎言掩盖以前的谎言,现在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掩盖真相了,因为飞来飞去的外星人太空船实在太多了。”库勃是太空工程师,参与过水星“大力神”9号以及“双子星”5号等太空探测任务。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MH370亲人组织拒绝发现飞机残骸结论

    下一篇: 台湾花莲附近海域发生5.2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