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惊现诉江解释
2015-08-13

就在中共党媒发表评论文章影射江泽民“贪权干政”,引发海内外媒体热议之际,8月13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惊现有关“诉江解释”的诸多相关信息。有分析认为,大陆网站在敏感时刻解禁江泽民的相关消息,这预示习阵营或加速处理江泽民。

目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大潮势不可挡。从5月底以来,有超过13.4万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敦促中共最高检察机关就江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提起公诉。该数字每周还在继续攀升,这堪称是21世纪人类最大的诉讼案。

百度搜索发现“全球诉江大潮”的相关信息

8月13日,大纪元记者用“诉江”相关词在百度上进行检索,搜索结果出现有关全球诉江大潮的诸多相关信息。如“全球诉江大潮为甚么要告它”、“诉江指的是谁?”“为甚么事起诉他?”“诉江大潮甚么意思?”……

在“诉江”的页面出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致死,还活摘他们的器官……制造了无数悲惨的血案等信息。打开相关网页的内容有:截至8月8日已有13万多人实名起诉这个恶魔,人数还在快速增长中。有网民跟帖问:为何现在这些敏感词汇解禁了?

打开“全球诉江大潮为甚么要告它”的网页,相关解释是:因为他迫害好人,现在国内10几万人起诉他,大约5万份诉状已经被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签收。而“诉江指的是谁?为甚么事起诉它”的网页是:江罪恶累累,是逃不掉的,起诉他的人会越来越多,会形成滚滚大潮。

打开“诉江大潮甚么意思?”的网页,相关解释是:就是起诉江泽民的大潮,到7月23日已超过十万人起诉;看来真不得民心呀!

往下搜索下去,出现海外新唐人电视台的《美中战略对话 法轮功场外声援“诉江潮”》的视频节目。今年6月底,美中第七轮战略对话,仍然充满分歧,外界聚焦人权议题,大华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务院外揭露中共迫害,希望越来越多人加入控诉江泽民的浪潮。

继续搜索下去出现新浪博客微信公众号的文章《法著名人权律师 倡全球律师结盟诉江》。还有朱婉琪律师的博客,里面的内容是《朱婉琪:属于全人类的“中国诉江”大潮》,朱婉琪说:“中国诉江大潮是人类史上,也是人类司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步”、“ 中国诉江也是那些曾经在江泽民的指使下及谎言毒害下被迫卷入参与加害法轮功学员的那些党政人员的机会。”

各种迹象显示 江泽民处境不妙

从6月纷开始,习近平当局接连抛出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周本顺、谷俊山、李崇禧等江派人物,使习、江激战陡然升级。各种迹象显示,江泽民处境不妙。

8月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刊发顾伯冲的《辩证看待“人走茶凉”(思想纵横)》的文章。文章称,有的领导干部不仅在位时安插“亲信”,日后发挥“余权”;退下多年后,对重大问题还是不愿撒手⋯⋯文章还提到这些“老领导”搞“拉帮结派”,导致“山头林立”。

此文立即引发海内外媒体的热议,有网民认为,此文很明显就是在说江泽民的“老人干政”。

美国之音引述观察人士的看法说,这个信号表明,中共党内斗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习近平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曾庆红或江泽民。报导引述原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研究所所长严家其认为,如今把江泽民公开化,就是要让老百姓都知道江泽民是全国腐败的总后台,有这么一个概念,就是反腐斗争的胜利。

8月11日,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南一审被判18年。外界将王宗南视为江泽民的亲信。上海律师郑恩宠曾披露,上海友谊集团、联华超市、百联集团、光明食品集团四大公司都涉及房地产,有人多年举报江泽民两个儿子均涉及这四家公司。

8月11日,江泽民的亲信周永康的秘书、中共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受贿案在南昌市中级法院开审。李崇禧当庭对其权钱交易表示“认罪”,不上诉。明慧网报导称,李崇禧曾紧随江泽民、周永康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8月10日,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一审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据报,谷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在军中充当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他还积极追随江泽民,在军队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8月5日,澎湃新闻网发表长文《媒体盘点北戴河新“贵宾”:各领域专家到此休假》,罗列曾在北戴河活动的历代中共领导人,包括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习近平、刘少奇等。但唯独对曾经执政13年的“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只字不提。北美著名政论家陈破空13日撰文表示,江泽民已从领导人行列中被除名。

7月30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随后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文中罕见点名江泽民。

7月24日傍晚,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

7月20日晚,中共最高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部长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

6月11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周永康“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案进行了一审宣判,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

时政评论员吴少华表示,江泽民退而不休,安插亲信架空胡、温政府,不断干政的丑闻众所周知。如今中共官媒的评论文章,几乎半公开地点名江泽民,等于是抓捕江泽民前舆论造势的又一个升级信号。

著名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表示,大家都知道到江泽民是贪污的总后台,周永康、徐才厚等人的大后台,其实根子都在江泽民那里。现在是从各方面向江泽民进行打击。好戏还在后面。舆论战、令完成的绝密资料、诉江大潮等等,从各方面的矛头都指向江泽民,这个趋势是江泽民要被抓的时候快到了。

李天笑认为,从《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潮,到现在诉江大潮,江泽民和共产党一起迫害法轮功,最后清理江泽民必定导致清理共产党,天灭中共这一步实际上也是潮流,一种天意。由老百姓、民众通过自己的行动把这个变为事实。而习近平将拿下江泽民只不过顺从民意、天意和历史潮流而为。


大纪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18大后4次晋升上将 隐藏习近平一个秘密

    下一篇: 16个小时了 天津爆炸事故还未确认爆炸物(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