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掩映 曼哈顿街道变身“城市海滩”
2015-08-09

  “夏日街道开放日”8日在华埠附近的的弗利广场隆重登场,现场巨型充气水滑梯为参与民众在炎炎夏日带来欢乐与清凉。 (侨报记者陈辰摄)


现场民众排队参与活动。 (侨报记者陈辰摄)


  华裔少年在活动现场玩耍,乐翻了天。(侨报记者陈辰摄)

  深受纽约客欢迎的“夏日街道开放日”(Summer Street)于8日在比邻华埠的弗利广场(Foley Square)隆重登场,街道摇身一变成为椰林掩映的城市海滩,现场巨型充气水滑梯为参与民众在炎炎夏日带来欢乐与清凉。

  由纽约市政府多部门联手举办的“夏日街道开放日”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成为纽约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因受纽约客喜爱,该活动参与人数连年递增并且活动项目以及规模也不断扩大。据统计显示,2014年约有30万人参与了“夏日街道开放日”活动。

  8日的弗利广场的街道摇身一变成为椰林树影的欢乐海滩,广场上不仅有人工海滩与茂盛的椰树,还有沙滩风情的吊床供民众休憩。“城市滑水道”(Slide the City)前排满了身着海滩风情泳衣的民众,高约8米的巨型充气水滑梯有三个长约35米的滑道,民众在登上滑梯顶端时可以乘坐划艇从高处顺水滑下,感受夏日清凉的同时也可以享受来自城市中心的速度与激情。

  参与“夏日街道开放日”的民众当中也有不少华人。来自布碌仑的刘太太特地带10岁的儿子与7岁的女儿来到弗利广场参加活动。刘太太表示:“我们一家特地从布碌仑来到市府参加本次街道开放日,因为这里有孩子们很期待的充气水滑梯,在活动结束后还可以带他们去华埠吃东西。今天孩子们玩得很开心,现场还有免费的椰汁派送,再配上椰树与沙滩,感觉夏日风情十足。”

  居住在华埠东百老汇的吴先生也与儿子一起参加当日活动,他表示:“政府在曼哈顿的中心封街举行活动,作为市民我感到很开心,本次活动我觉得办得有声有色。儿子特地换上了游泳裤,希望能在这个城市中心的‘海滩’戏水。我们一家人今天都玩得很开心,希望这个活动可以继续办下去。”

  根据现场“夏日街道开放日”工作人员介绍,当日活动吸引了上千民众参与。

  工作人员提醒民众,参与“城市滑水道”需提前登录:http://www.slidethecity.com/进行登记,登记成功后获得派发的条形码参与游戏。第三轮“夏日街道开放日”将于本月15-16日上午7时至下午1时举办,民众欲了解详情可登陆:nyc.gov/summerstreets查询详情。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最易遇到明星的纽约餐厅(一)The Lion

    下一篇: 麦王争霸 外籍得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