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官员:一些非法移民家庭失联
2015-08-07
【看中国编译报导】联邦政府说,随着移民官员加速释放Dilley和Karnes县拘留中心的妇女儿童, 他们不知道去年有多少家庭在从边境释放之后,还会出庭。
今年六月,司法部下属的专门用于管理移民法庭的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说,在边境释放的25,000名带着孩子的母亲 – 在2014年6月和2015年5月间,大约有40%没有出席听证会。

但是上星期官方对这个估计出来的数据改口说具体数字不详。因为那些家庭从来就没有在移民与海关执法部门登记过。官员们说,他们不知道有多少没有办理登记手续。

那些没有到移民与海关执法部门登记过的非法移民,他们的案子并没有了结,如果他们不按期出庭,则面临被驱逐。

代表这些母亲的律师说,他们有充分的理由会如期出庭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合法留在美国。

对此,圣安东尼奥共和党众议员拉马尔•史密斯指责是奥巴马政府的责任,去年在边境猛增10多万妇女和儿童非法移民,他们大多来自中美洲国家,被边境巡逻人员逮捕放在Dilley和Karnes县拘留中心。该家庭拘留中心能容纳近3000名妇女和儿童。

同时,一名加州联邦法官裁定,发现Dilley和Karnes县拘留中心都违反了有关移民儿童治疗的庭外和解协议,有可能由移民与海关执法部安排,为此得移民倡导者的欢迎。

移民法庭处理在边境拘留的家庭和个人被安置案件较快。而所有其他案件,包括那些从拘留所释放的家庭的案子已经被搁置到2019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移民法官体力透支大

    下一篇: 说辞前后不一 华女政庇被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