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移民服务中心”开办 免费入籍班
2015-08-06

【看中国纽约讯】8月8(周六)和8月15(周六)下午3点,“角声移民服务中心”将举办两场免费“入籍说明会”,由退休资深移民官亲自深入解释入籍程序并进行英语能力测试。
本着 "福泽社区、有教无类" 的精神,“角声移民服务中心”决定在今年八月开办免费入籍班,帮助申请入籍者能够顺利通过测试要求,通过考试成为美国公民。

入籍班不分年龄、免费上课。课程分为两个部分,每个部分为期三个月,内容包括:
1. 帮助熟悉N-400的问题和学习,了解一些申请表里面最基本的术语,并加强听、写和阅读的能力。
2. 内容主要集中学习会回答在N-400每一条重要的问题、100题测试题的练习进行模拟面试、提高面试的应对能力。

入籍班录取英语能力有限但愿意认真学习的学生。
入籍班并且有提早退休、曾任芝加哥移民局公民入籍部主管的陈炽先生临场指导,帮助学生充份了解面对移民官时该如何应对, 提高入籍考试的成功率。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获纽约移民局批准认可 (Recognition) 为社区代表机构,获BIA 认证(Accreditation) 为法定代表,可以帮助社区雇不起私人律师的移民办理移民福利的各种程序,包括教授公民入籍班、填表、翻译等服务。
 详细有关登记上入籍班及上课日期和时间,请联络 718-799-8213。说明会与上课地址:“角声福音广场”法拉盛缅街42-35号二楼 (缅街夹富兰克林大道)。
    来源: 蘿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三对三”篮球比赛

    下一篇: 2015年华埠移民 健康 教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