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现北戴河
2015-08-04
中共政治局7常委连续三天没露面,北戴河会议或正在召开。有消息说该会议在8月3日正式开始。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和中央书记处书记杜青林3日现身北戴河,参观当地一个展览。

中共官方人民网报导,3日,李源潮和杜青林在北戴河参观一青少年为主题的展示。

8月1日,海外媒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北戴河会议于8月3日正式召开,会期约13天。该会议题涉经济改革、军队改革、反腐及人事变动等。

从8月1日至3日,中共政治局7常委已隐身三天。8月3日,官媒新华网未见习近平、李克强等人当天活动报导。当晚央视新闻联播中也未见7常委消息。

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等人最近一次公开活动或露面是在7月31日。当天,习近平在北京参加10名上将晋衔仪式;李克强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王岐山主持召开反腐相关座谈会。

由于中共北戴河会议是务虚性质的非正式会议,当局一般不会对外发布召开的时间和会议的相关信息。按照中共惯例,北戴河会议于每年的7月底到8月上旬之间开始召开。届时中共现任高层及退休元老将齐聚北戴河,就中共的重要人事安排和一些重要政策、决议等内容进行“非正式磋商”。

港媒报导,因股市动荡等经济危机,以及习近平访美等因素,今年北戴河会议将在8月初提前一周举行。今年会议,中南海高层博弈或更加激烈。


大纪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撞人后阻止救人 事后发现死者是自己母亲

    下一篇: 传最高法院副院长妻儿均被抓 抄出3亿现金(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