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不赚钱的5个大学专业
2015-08-03
  近日,薪酬调查公司PayScale对美国大学的130个不同专业进行未来职业薪酬潜力分析,并以未来薪酬水平进行专业排行。其中排名垫底的是儿童与家庭研究(Child and Family Studies),起薪中值仅为年薪29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剩余的4个最不赚钱专业分别是社工专业(Social Work)、基础教育专业(Elementary Education)、人类发展学(Human Development)以及特殊教育学(Special Education)。不过,PayScale也表示虽然该排名的研究对象涵盖了全美1000多所高校,但对于各专业未来薪酬的研究仅是对该专业的本科毕业就职前景进行分析。



The Cheat Sheet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地质学家:百年后华盛顿将被水淹没

    下一篇: Uber完成新一轮募资 市值逼近5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