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公校餐改革 拒热狗、果汁
2015-08-02

波士顿公校系统在9月开始的新学年中,学校餐厅将会有全新菜单和许多新气象。

在校委会和社区顾问会提议下,波士顿公校餐厅将为学生提供更营养的食物选择。首先,将不再供应热狗和果汁,并以水果代替果汁,以鱼和鸡胸肉代替炸鸡块。

波士顿公校餐食项目的大变革,还包括聘雇餐食和营养服务部门新主任、扩大学校营养早餐计画、改进学校厨房设施、发展长期健康餐食选择计画和实施方案。

负责学区营运的助理校监莱丝说,整个学校餐食变革计画尚未定案,但改变学校餐厅菜单很可能是立即就会实施的第一个步骤。

波士顿公校系统的餐食近年来备受师生、家长和教职员批评。根据外聘的调查小组报告,由于公校餐食部门功能不彰,不但工作环境恶劣,每年也浪费数百万公帑。今年4月间,为了节省开支,公校餐厅大删菜单、减少供应热早餐的天数、裁撤餐厅员工,引起众多家长不满而抗议。

对于公校系统行政部门矢言改善学校餐食,许多家长给予赞赏。但也有人对计画能否有效实施抱持怀疑。公校系统官员表示,在餐食的营养、学生喜好、财务考量中取得平衡确实不易,变革不会一夜发生,但会缓步改进。



联合新闻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加州人和中国客 流行华州炒农地

    下一篇: 美国成年人逾2成身体有残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