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开车打手机吃罚单
2015-08-02
       近日,“驾车时接打电话”的违规行为再次成为法拉盛辖区警方打击的重点。华裔陈女士于日前因驾车途中打听手机而被警方拦截,随后不仅要缴百余元罚单,同时还将面临驾照被吊销的风险。

  据悉,为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执法力度。法拉盛辖区109分局警方仅上个月针对“驾车时接打电话”的违规行为开出罚单163张。被开罚单后,违规者不仅要缴百余元的罚单,同时还将面临驾照被吊销的风险。

  据悉,法拉盛华裔陈女士于2012年底因超速驾驶被警方吊销驾照数月后,日前又因行车途中接听手机而被警方拦截,随后被开罚单。她称,目前罚单金额网上仍未显示,但唯一能确定的是因上次超速已留有被扣5个点的纪录,这次被扣点数后,自己很可能将被再次吊销驾照。交通罚单业务的律师楼负责人Joanne赵于31日指出,近期,华裔民众被开罚单最为明显的两大问题即是“超速与行车接打电话。”她表示,提醒违规司机一年半内违规驾驶累计扣分超过6个点时将追加司机责任税,超过11个点时,司机的驾照将被吊销至少60天。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AP”破产了:纽约百年老号走进历史

    下一篇: 周六请注意:公园大道变步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