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挺炮台公园领导泰莎
2015-08-0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7月30日,国会议员刘易斯(Jerrold Nadler)、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州众议员格里克(Deborah Glick)、州众议员萧华(Sheldon Silver)、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和市议员陈倩文(Margaret Chin)一起发表联合声明,挺最近谣言要离职的炮台公园的领导泰莎(Tessa Huxley)。

声明写:泰莎在炮台公园的工作堪称典范,通过她领导,炮台公园是一个美丽的社区公园。我们深感泰莎被传闻打扰,炮台公园的城市管理局的领导要其离开炮台公园的领导位置。如果她选择退役,她将得到我们的感谢和我们真诚的祝福,但我们认为只要她愿意服务,绝对没有理由她不要继续在她的位置。”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一颗树同时结40种果! 纽约艺术教授成功培养嫁接果树

    下一篇: JFK频现无人机!小心恐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