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人帮已倒 另一种形式政变向习王袭来
2015-07-22

中共政治局直指令计划〝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被外界指,似乎在暗证他拉拢朋党密谋政变这一说法。随着令计划被双开,徐才厚死亡,周永康、薄熙来已判无期,所谓的〝新四人帮〞表面看来已经悉数瓦解。但另一种形式的政变向习王袭来。近期,王岐山到陕西榆林,习近平到辽宁,安保措施都升级。此外,有评论称,搞乱中国经济或者也是另一种政变之一。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称,观察人士指出,中共政治局直指令计划〝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是明确地指控他拉拢朋党,违反了中共的〝党纪国法〞的图谋。

此前有报导称,令计划、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被官场形容为〝新四人帮〞,原因是有传他们结成政治联盟,曾密谋企图通过权斗、甚至政变夺取习近平的权力。今年3月15日,中共《解放日报》、《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周瑞金在财经网刊文称,周永康与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案都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牵连;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等互相或串联、并联,到了几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

有分析认为,中共政治局指令计划〝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似乎在暗证密谋政变这一说法。

随着令计划被双开,徐才厚死亡,周永康、薄熙来已判无期,所谓的新四人帮表面已经悉数瓦解。外界认为,从令计划双开后,党媒的舆论造势来看,习王并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也就是说新四人帮的密谋政变后面还有更大的后台和图谋。

此前有评论称,透过江泽民、曾庆红等看到一个巨大的黑恶、腐败集团。江泽民、曾庆红作为幕后指使者是政变集团的真正元凶和主谋。也就是说〝政变〞至今还没有结束。江泽民还在中共高层安插大量自己的人马,使高层内斗一度达到〝焦灼状态〞。评论认为,目前江泽民、曾庆红因为自身在政治和军事等方面出现危机,扔下了经济牌。搞乱中国经济或是政变的继续。以便江、曾在北戴河会议对习近平发难。

近期,王岐山到陕西榆林,习近平到辽宁,安保措施都升级,预防暗杀。显示形势非常严峻。

此外,港媒披露,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7月初有关股市及金融市场的会议上发火,批央行行长周小川和中证监委主席肖钢各搞小圈子等。李克强的谈话一方面显示中共财经高层内部有矛盾,同时也暗示本次股灾是〝突然袭击〞、〝人为制造危机〞。此前有专家称,本次危机是中共某些利益集团趁李克强外访发动的一场〝金融政变〞。

此前大陆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王建国针对近期中国股市持续震荡连发微博指,中共内部的贪腐利益集团趁李克强外访期间,试图发动一场惊天的〝金融政变〞以此搞垮国家经济。

《亚洲新闻周刊》总监黄金秋表示:〝有一种说法,江泽民派系要操纵股市,把中国的经济搞乱,乱中取胜,股市的暴涨、暴跌,造成人心不稳,造成经济的失序是不是对对手做的一种捣乱。〞


新唐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金融时报:股市危机将在北戴河被讨论

    下一篇: 习近平军中晋衔有内情?清洗深入“根部”(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