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周永康合伙做生意 谷丽萍扮演重要角色
2015-07-21

令计划与谷丽萍(网络图片)

【2015年7月21日讯】中共最高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中共政协原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原部长令计划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官媒新华网消息称,7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开除令计划的“党籍、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并称令计划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本人及其妻收受他人钱物,为其妻经营活动谋取利益;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对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力敛财牟利负有重要责任等。

搜狐新闻20日报导,令计划家族垄断了整个山西的煤炭行业,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也卷入了铁道部刘志军的巨大贪污案,谷丽萍从高铁建设中赚取数十亿元,谷丽萍还负责协助周永康打点、管理在四川的巨大资产。令计划和周永康控制的资产达到几百亿人民币。

2003年11月,令计划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不久后,谷丽萍出面招集中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7家机构创建了公益组织“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自任副理事长,总干事。这个公益组织成立当天,即有全国各大企业,“捐助”了数亿元。2010年,谷丽萍和令完成又成立了一个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瀛公益基金会”,该组织在全国经营房地产的规模仅在上海一地,就涉及30亿元以上。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央视前主播芮成钢在被调查时指控称,令计划妻子谷丽萍诱奸他,并利用他向外媒发放抹黑中共高层的消息,攻击习近平。芮还与令计划的弟弟参与使用大笔外宣经费,利用外媒攻击习近平。报导还称,谷比芮年长20岁,两人曾以姊弟相称。


希望之声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官员办公地点大揭秘

    下一篇: 遭中共伏击牺牲的抗日将领(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