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体育会 举办儿童运动日
2015-07-19
【看中国纽约讯】7月18日星期六,早上9时30分至下午4时,美东体育会第22届“夏日缤纷星期六儿童暑期活动”的学生们即将在华埠哥伦布公园进行一年一度的儿童运动日。此次活动旨在秉承以往德育并重的宗旨,希望籍各项体育竞技比赛,发挥出各位小朋友的进取和体育精神。

此前, 美东体育会第22届夏日缤纷星期六的儿童暑期活动已经如期进行。为了能迎合广大华侨子弟的需求,今年的夏日缤纷星期六一共开了30多个不同课程的班级。

在炎热的夏天,百多名义工无论是在体育又或者是在益智课程上都尽心尽力地为培育这300多名小朋友而努力。

欢迎大家当天到华埠哥伦布公园临场指导。欲知详情,请到华埠茂比利街70号2楼查询,或致电:212-227-9452、浏览网站:www.ueaa.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社区问答490’

    下一篇: 免费青少年英语及电脑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