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停不下】民航局长助理刘德华严重违法被查
2015-07-14


大陆的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调查。(网络图片)


官方网站第一财经今日披露,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据官方网站第一财经7月14日报导,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这一通知已经在民航局内部发布。 刘德华担任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前,曾历任民航中南空管局财务部长、民航局空管局财务部长、战略部长等职。

近几年来,民航空管系统有多名官员落马,其中包括东北空管局黑龙江空管分局原局长霍光雷,华北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的黄登科、民航空管局运控中心原主任张通国、中国民航华北区空管局党委书记赵焕光等。 张通国于2011年8月因受贿罪获刑11年,黄登科于2011年因受贿及私分国有资产罪,一审被判刑13年。据中共最高检官方主办的《正义网》消息称,黄登科案是一系列机场腐败案件的关键性突破点。

据民航空管系统的人士透露,空管局官员在基建、设备投资等方面有不少权力,而且从民航局到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系统等环节较为封闭,容易引发窝案。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王岐山巡陕讲话露玄机:反腐形势极严峻 退一步会死无葬身之地

    下一篇: 湖南政协原副主席阳宝华受贿案开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