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熊孩子”全身涂满白漆如同雕像 吓坏母亲
2015-07-13

国外一名2岁女童近日趁着母亲离开一会儿的空档,把全身泡在装油漆的桶内,如同雕像。(视频截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有时候小孩子强烈的好奇心会让母亲吓坏。国外一名2岁女童近日趁着母亲离开一会儿的空档,把全身泡在装油漆的桶内,她不理全身沾上油漆,在屋内乱踩,导致地板上全印上她的白色小脚印,让其母亲感到相当傻眼。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维多利亚育有两名小孩,准备搬家的她打算在离开旧房子前先把屋内粉刷一下,便把买回来的白色油漆桶打开来使用。不过,在她准备开始进行粉刷时,却因为小儿子饿了想吃饭,先放下工作来给男婴喂食。

  期间,她2岁的女儿趁着母亲喂弟弟吃饭的这个空档,竟把自己泡进油漆桶内,等维多利亚回来继续进行粉刷时,看到全身染白的女儿活像一个“雕像”般直挺挺地站在她面前,妈妈看到后吓坏了,赶紧把女儿夸张的行为拍照记录下来,然后把她抱进浴室冲洗。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自己并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母亲,而是只要稍不留神,女儿便会做出疯狂的事,像是把脸、衣服弄得都是颜料等等,指出其过去疯狂的事迹都多得可以写成一本书了。

 中国新闻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世界最长充气水滑梯新泽西州诞生

    下一篇: 亚洲鲤鱼入侵五大湖 美国拟耗资180亿美元筑堤拦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