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 系列免费讲座
2015-07-10
【看中国纽约讯】本周末,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还将举办三场便民讲座,分别关于儿童安全座椅、读懂化验报告及增进亲子关系的讲座,欢迎大家前往参与,了解生活常识。

一、安全从“童”开始

为了儿童的安全,纽约州法例规定儿童乘客必须乘坐汽车安全座椅。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请前来参加讲座学习如何为孩子选购适合的汽车安全座椅及正确地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讲座时间:7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时至11时,在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号2楼举行的讲座,由纽约市交通局安全教育和外展部缪先生以国语主讲。

二、了解化验报告及专科转介的知识

通常化验报告的结果是很复杂而且自己可能看不明白。请前来参加讲座,加深认识各种化验报告的结果及如何与医生沟通关于专科转介的需要。讲座将于7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时至12时,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1楼举行。由廖康医生,健康教育顾问以广东话主讲。

三、在子女年幼时开始建立良好的关系

维持健康关系的关键就是家长要尽早与子女建立良好和亲密的沟通,尤其是当孩子学习独立的时候。欢迎父母前来了解如何在孩子的各个成长阶段增进亲子的关系,及培育孩子健康成长。讲座的时间为7月12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中午11时半。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268号3楼举行,由社工部督导员,注册临床社工黄雯德小姐以广东话主讲。

欲知更多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医疗中心的健康教育部 (212) 966-0461,或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法拉盛文艺协会舞动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