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老人迎来116岁生日 一生跨三世纪
2015-07-07

当地时间7月6日,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苏珊娜·穆莎特·琼斯迎来了自己的116岁生日。苏珊娜出生于1899年,一生经历了美国的“镀金年代”和民权运动兴起,见证了法西斯和墨索里尼的兴衰,也看到了小儿麻痹症疫苗和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的诞生。
  

  上一任世界最长寿老人杰拉琳·塔利于2015年6月17日去世,苏珊娜自那以后就接替了这一称号。图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为苏珊娜颁发证书。

  

  苏珊娜自称长寿的秘诀在于充足的睡眠,另外她从不抽烟喝酒,不过她现在已经失明,听力也有问题。图为2014年苏珊娜115岁生日庆祝场景。

  

  苏珊娜一生无子女,不过倒是有100多个侄子(女)外甥(女)。图为苏珊娜和外甥女(或侄女)在一起。






腾讯图片 

    来源: 腾讯图片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首相街头晨跑乱入节目镜头 女主播现场惊呼  

    下一篇: 英男子在阁楼发现毕加索油画 或价值数千万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