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街头晨跑乱入节目镜头 女主播现场惊呼
2015-07-07

卡梅伦跑步被镜头捕捉到

  

节目录制现场

  

卡梅伦跑步

  7月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一家电视台当天早上正在伦敦街头直播一档热播的美食节目,主持人、英国著名性感影星阿曼达-霍尔顿突然发现,英国首相卡梅伦正在两位安保人员的护卫下,慢跑从现场附近经过。霍尔顿激动地向首相打招呼,但卡梅伦似乎没有听到。

  英国首相卡梅伦非常喜欢跑步锻炼,他经常慢跑健身。每年圣诞节,他还会冒着严寒到英国查德灵顿的参加一年一度的Great Brook越野障碍赛。当天早上卡梅伦在慢跑时撞上美食直播镜头一事,成为英国媒体报道的焦点事件。

  当时主持人阿曼达-霍尔顿和他的助手,以及另外两位嘉宾正在做一款超级蔬菜沙拉,两位女嘉宾热烈讨论应该如何打甘蓝芯片和配枸杞水,视野开阔的阿曼达-霍尔顿突然发现,首相正从他们节目现场附近的街道跑过。阿曼达-霍尔顿立即将这个令人激动的消息报告给了大家,44岁的她惊呼:“简直难以置信!”随后她还情不自禁地大喊首相的名字,不过卡梅伦当时已经距离她很远,卡梅伦非常专注地往前跑去,并没有回头。

  捕捉到首相慢跑的镜头显示,首相是沿着南边的街道往唐宁街后门方向运动的。卡梅伦当时身穿海军蓝色的T恤和黑色短裤,那条街道绿树成荫很适合锻炼,不过当时人来人往行人很多。可能是有人听到阿曼达-霍尔顿的呼喊,几位路人站在路中间,对着卡梅伦的背影举起手机开始拍照。

  值得注意的是,在卡梅伦右边以及身后不远(大约3、4步的距离),各有一位安保人员陪跑。去年10月卡梅伦在利兹出席一场会议后正准备上车离开时,曾被一名慢跑锻炼的男子撞了个满怀,英国首相的安保问题当时受到了舆论的指责。



腾讯体育
    来源: 腾讯体育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希腊债务危机:峰会前无具体计划

    下一篇: 世界最长寿老人迎来116岁生日 一生跨三世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