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受欢迎州 新州垫底夏威夷登顶(图)
2015-07-06

图片来源:CBS。

  一项新民调显示,新泽西州成为了全美最不受欢迎的州。

  据CBS报道,YouGov.com网站调查发现,参与调查的40%的美国人不喜欢有花园州之称的新州,而仅有30%的人持积极观点,最后得到-10的支持率。于是,新州成为全美众多州之中唯一拿负分的州。

  相比较而言,第二不受欢迎的州是阿拉巴马州(Alabama),有39%的受访者持积极意见,而持反感印象比例达31%,得到8%的支持率。

  不少司机表示,或许新州不受美国人喜爱的罪魁祸首是它的收费高速公路。他们认为,收费的高速公路损害了州的声誉,尤其还因此遭到不少深夜电视节目的嘲讽。

  来自康涅狄格(Connecticut)州纽黑文(New Haven)的一位居民认为,新州化学工厂弥漫着刺鼻的味道,令人生厌。尤其不少新闻报道显示了其黑暗混乱的一面,这也让人们对新州印象不好。

  还有一位调查者称,新州没有展现出它最好的一面。他说: “新州公路13出口停放的坦克、巨大体育场、飞机场以及沼泽地等,都未能吸引人们的目光。只有人们往新州更南边去,才能看见新州更好的风貌。”

  据悉,全美最受欢迎的州是夏威夷州(Hawaii0),纽约州排名36,康州排名33。



侨报纽约网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年薪超过12.5万美元的学位

    下一篇: 美富豪家族榜“黑马”:一片止疼药成就140亿美元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