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 多数共和党选民支持非法移民留下来
2015-07-04
【看中国编译报导】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上周作为可能的总统候选人开始第一次爱荷华州之旅时,主张建立一个图径,让大约1,200万在美国的非法移民合法化。

“你看,我们不可能把所有这些人运出国门。你知道,他们触及了底线,他们不得不付出罚金,我们得确保他们没有从事犯罪活动,我们要保护我们的边界。”

这种立场违背大多数爱荷华州反对对非法移民“招安”的共和党人。

一个来自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亲移民组织的民意调查显示,使“特赦”的定义更明确化并不能与选民的态度一致。

根据四月份新美国经济燃烧玻璃咨询合作公司(the Partnership for a New American Economy by Burning Glass Consulting)对爱荷华州可能是共和党选民的400人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超过四分之三的爱荷华州共和党选民 - 77% - 将支持这样的候选人,即主张通过多个步骤允许无证移民成为公民。而更多的选民81%,将支持主张通过一个方法使非法移民成为合法居留,但没有公民身分的候选人。

该咨询公司的创始合伙人,Katie Packer Gage,曾是罗姆尼2012竞选班子的执行竞选经理。

该公司是倡导全面移民改革的无党派组织。

共和党人普遍反对大赦非法移民,但什么是大赦哪?大多数可能的共和党爱荷华州选民–63%同意,行政命令赋予400万无证移民临时合法身分就是大赦。但是,这是有限制的。

潜在选民的一半认为,如果非法移民支付罚款、补税、通过背景检查、学习英语以及完成其它必要步骤,便可以获得公民身分,这就而是特赦。有40%的潜在选民认为非法移民经过上述种种,获得合法居留权,但没有公民身分称之为赦免。只有28%的人定义特赦为确保现行边界安全,加强执法的任何行动 。

除卡西奇尚未决定他是否会竞选总统之外,杰布•布什(Jeb Bush),兰德•保罗(Rand Paul),马科·卢比奥(Marco Rubio),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乔治•帕塔基(George Pataki)已经在一些场合主张为非法移民成为合法身分的提供路径。其他一些共和党候选人都发言承认驱逐1,100万或1,200万人的是不实际的。但很少有人提供详细的计画。

大多数民主党的后选人,包括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马丁奥马利(Martin O'Malley),都要求进行全面移民改革,其中包括建立一个使非法移民成为公民的途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纪录显示 非法越境者如不拘留 易逃脱出庭

    下一篇: 美国移民执法政策有重大转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