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降价 独立日出行人数或创八年来最高值
2015-06-28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估,今年独立日全美出行的民众将达到4190万,出行人数可能创下近8年来的最高值。
  
夏天一直是人们出行的旺季。孩子放假,大人也往往计划外出度假。另外,汽油价格持续走低,让民众省下了不少银子,可以用来旅游。
  
AAA总裁马修·唐尼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很多消费者都把加油省下来的钱用于偿还债务或储蓄,但是,很多民众还是会在独立日长周末选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驾车出游。
  
今年7月的汽油价格可能是2010年以来最低的。目前,全美平均汽油价格是每加仑2.78美元,比前4年同期平均低了88美分。
  
不过,汽油价格便宜可能让公路旅行显得拥堵一些。在选择出行的民众里,大约有85%会选择公路出行,比去年同期增加0.7%。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邮轮丶巴士或火车)出行的人数估计会有32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0.5%。
  
AAA说,今年民众出行,会在住宿方面花较多的钱。现在,住一个“两钻评级”的酒店平均要花费145美元,比去年同期贵6%,如果选择更好的酒店,价格会更贵,平均花费在195美元上下,比去年同期贵9%。另外,机票价格也有所上涨,国内航线平均价格约为227美元,比去年同期贵了6%。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洛杉矶8家餐馆卫生最差 中餐馆占一半 图

    下一篇: 美国学校的奇葩规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