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阴郁婚礼、 离婚与情妇花絮
2015-06-27

6月11日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这一消息立刻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网上很快出现了关于周永康被审判内幕的种种花絮,包括他和小28岁的现任妻子贾晓烨结婚时举行的“最令人憋屈的婚礼”。(大纪元合成图)

中共宣布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后, 网上很快出现关于周永康案内幕花絮,包括他和小28岁的现任妻子、 中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结婚时举行的“最令人憋屈的婚礼”……

文 _钟合

宣判周永康日 北京难得现蓝天

据大陆网友讲述,6月11日周永康被宣判那天,往日阴霾笼罩的北京城,突然出现了蓝蓝的天空。“好久没见这样的蓝天了,蓝得吓人,蓝得厉害,好像有点不正常了。”

也有人说,习大大真会挑日子。5月22日就审判了,一直等到6月11日,也就是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成立16年的“好日子”隔日宣告“好消息”,很有讽刺味道。
也有人说,周永康被审判时白发苍苍的样子,比他之前一下老了35岁。

周永康“最令人憋屈的婚礼”

公开信息显示,73岁的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时年46岁,原籍山西省大同市大同县峰峪乡小王村,其父贾丙文曾在大同市区的雁北艺校(山西省艺术学校雁北分校)教授音乐。贾晓烨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财务管理专业,1990年代进入央视经济频道(CCTV2)实习,并于1990年代末因采访周永康与周结下关系。2002年周永康升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公安部长,贾晓烨被安排到中共央视任编导。

对于周永康与贾晓烨的传闻一直不断,有关2人的婚事,在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描述称是“最令人憋屈的婚礼”。

据书中描述,2001年,周永康和贾晓烨举行了婚礼。他们非常低调,主要把贾晓烨的父母从老家请来,叫上几个朋友吃个饭告知一下。地点定在北京西直门的一个部队招待所。周永康的两个儿子都没来。

书中以沈冰为第一人称说:“他们的婚礼是我参加过的最憋屈的婚礼。不让大家拍照不说,连笑声都没有,还不如我们平时的聚会。”

沈冰说,曾听到有人评价周永康的脾气感觉有点阴,总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也没有特别的兴奋或者愤怒的表情,只是他一旦出现,大家就觉得有些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当天他所呈现的“气压”相当低,他的表情不像是新郎倌,而像是要去看牙医。

文章还说,婚宴上,周永康问起老丈人山西地方戏的特点,好似学术交流一般。老丈人很是侷促,回答问题的时候还差点站起来。

平日里只在电视看到过“中央首长”的贾晓烨父母,不知道周永康怎样就成了自家的女婿,于是一直唯唯诺诺,大气也不敢出。

2014年在周永康被逮捕并被移送司法前后,《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在香港出版。该书以央视前女主持沈冰口吻,披露许多鲜为人知的中共高层祕辛,但外界质疑是否真为沈冰所写。

贾晓霞做了污点证人

在周永康案发后,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也备受关注,其曾一度隐匿于加拿大。

《财新网》报导称,贾晓霞是北京神祕富商周滨(周永康的儿子)的阿姨,长期居住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石油重镇卡尔加里。贾晓霞进入石油系统后,先后在中石油厄瓜多尔和加拿大分公司工作,在加拿大华人商界颇为活跃,贾晓霞被指曾藉周永康名义大发财。

香港《太阳报》报导,周永康即将出庭受审之际,被指管理周家在加拿大海外资产的周永康妻妹贾晓霞,传因其儿子贾约翰归国后滞留上海,无法回加拿大,加上为减轻姊姊的罪责,贾晓霞已回国自首,转做污点证人。

传周永康有400名情妇

随着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倒台,关于他的负面新闻不断出现,其中有指周与多名女性通奸,有关其淫乱的传闻层出不穷。这次中共官方抛出周永康被判刑消息后,这些传闻再次被翻出,在网上热传。

外传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包养至少29名情妇,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逾400人,而他在被捕前仍不忘与央视女主播“车震”,全程被专案组拍下。此外,有指周为娶年轻貌美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当年更不惜狠下杀手,指示手下制造车祸假象谋杀元配发妻。


外传周永康包养至少29名情妇,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逾400人。央视美女主播叶迎春(左)、沈冰(中)和汤灿(右)等人都被指是周永康的情妇。(大纪元合成图)

外界流传周永康任职石油系统时已作风淫乱,曾多次被举报玩弄强奸妇女,因而有“百鸡王”之称。有指周长期接受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供美女,其中有歌手、演员、主播,甚至大学生,而周仅在北京就有6处淫乐“行宫”。

其中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的汤灿,在上世纪90年代末,被曾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当作“贡品”,送给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有指周再娶后又将汤介绍给薄熙来,以及“军中巨贪”、已经病殁的徐才厚认识。不过,汤灿3年多前突然从公众视线消失,有传她因涉周案而被羁押在湖北咸宁。

由于李东生的关系,传与周永康搭上的女性不乏央视女主播。当中较周年轻28岁的贾晓烨,当年自称怀上周的骨肉,最终让周决定布局杀妻。2000年,被指长相一般的元配王淑华因知悉周“外面有人”而闹离婚,不久在北京郊区被军牌车撞死,周在王死后立刻与贾结婚。

外传是周永康指使手下制造车祸,执行者是两名武警,而两人事后分别被判监15至20年,但仅坐3至4年监即出狱,并被安排到石油系统加官晋爵,但因周案两人再次被捕。英国传媒早前报导,中纪委已就车祸案件重新调查。

有媒体在周永康倒台后引述“权威管道”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因卷入周案受查。有指2人均由李东生介绍予周,因同是周妻贾晓烨的同事,引发3人“共侍一夫”的揣测。

另有消息指,在周永康被捕前几天,负责监视周的专案组人员发现其专车离开住所,开往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其后登上叶迎春的私家车“车震”,令专案组人员吃惊。在车震过后翌日,周就被软禁,随后被逮捕。北京政治观察人士称︰“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而据港媒2015年4月披露,中共警界“头号警花”王菲“公共情妇”案是在周永康掌控公安部期间发生的。

当时,周永康以公安部长身分下令公安部政治部与中央电视台等合作办晚会,这个在大年初二黄金时间播出的节目,除央视当红的4名主持人外,王菲是唯一一个由公安部派出的主持人,从此看出周永康与王菲的关系很不一般。

传周永康两度要求离婚

天津法院5月22日对周永康案进行不公开的开庭审理,并播放其妻贾晓烨和其长子的作证录像,称周滨、贾晓烨受贿人民币1亿2904万1013元,使贾晓烨再一次曝光在公众的视线中。

日前,有海外传媒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称,判决书下来后,周永康即透过律师要求和比他小28岁的现任妻子贾晓烨离婚。据称,这已是周第二次向贾提出离婚的要求。

据说,2013年12月5日周永康在中南海家中与贾晓烨一道被中央专案组带走后即被分开审查。2014年12月,北京当局正式宣告将周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后,周即曾委托律师向贾晓烨提出要求离婚,但贾当时拒绝了这个要求,其动机为何不得而知。

人们不知道,是周永康气愤妻子的背叛、供出他的罪行而提出离婚呢,还是因为自己至少得在监狱待10年?

不过此前《新纪元》报导过,周永康看上贾晓烨是因为相貌一般的贾写了一篇好文章,叫“一个人的晚餐”。如今老公因作恶太多被关进了牢笼,贾女当然天天都是“一个人的晚餐”了。

新纪元周刊
    来源: 新纪元周刊 责编: Lisa

    上一篇: 街头骗术揭秘,看懂了别忘了提醒家人!

    下一篇: 湖南陪酒女官醉死内幕 涉一海军高官(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