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劫 满眼全是跌” 段子把网民看哭了!(组图)
2015-06-20
近日,A股遭遇7年一遇的“端午劫”。6月19日,沪指暴跌6.42%惨遭“血洗”,千股跌停。一周五个交易日四日下跌,让A股总市值一周内蒸发9.24万亿元,户均浮亏逾5万元。

很多股民为此叫苦连天。网上流传很多段子,也是让人看完满面泪水……


近日,A股遭遇7年一遇的“端午劫”。很多有关股市的段子也是看得网民泪涟涟。(网络图片)


段子一:

通知一

因为明天是端午节,星期六不开市,为了更好的纪念屈原跳水,约定于本周五沪深两市双双暴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股灾委员会

2015年6月19日


近日,A股遭遇7年一遇的“端午劫”。很多有关股市的段子也是看得网民泪涟涟。(网络图片)


通知二

因为后天星期日是父亲节,所以本周五沪深两市满眼都是跌!以示纪念。

中国证监会

2015年6月19日


近日,A股遭遇7年一遇的“端午劫”。很多有关股市的段子也是看得网民泪涟涟。(网络图片)


段子二:

股市狂跌,丈夫心情极不好。回家后发现老婆慌张地跑去卫生间了,感觉有啥事瞒着他。 跑到卧室一看,见窗户是打开的,外面竞躲了个男子,真是气疯了,于是一把将那狗男人从20楼猛推下去!很快楼下人声鼎沸,众人皆说又一炒股亏损大户跳楼了! 五分钟后,老婆拉完肚子出来,问:修空调的师傅去哪了?

段子三:

今天股市暴跌,他收市后闷闷不乐回到家,一进门小儿子就高兴的喊他“爹”,他勃然大怒:不许喊“跌”,要喊“家长(加涨)”!吓得孩子哭了起来。其弟赶紧过来安慰小侄子,他对哥说:“哥,股市涨跌很正常,何必朝孩子发火呢?” 他大声喝道,不许喊“割”,要喊“兄长(凶涨)”!

段子四:




1、清晨入股市,归来泪满巾;日进斗金者,不是散户人。

2、熊来不觉跑,人人是傻鸟。夜闻叹息声,指数跌多少。

3、九点离家三点回,时间无多面目非;家人相见不相亲,怒问钱从何处亏。

4、去年今日股市中,沪指深指相映红。红盘不知何处去,庄家依旧笑春风。


段子五:

“报告省长,我市绿化面积达到了99%” “您是哪个市?” “股市”

今天去派出所报案,丢了一台奔驰。 警察:在哪丢的? 答:市里! 警察:哪个市? 答:股市 警察:滚…滚远点!


段子六:

股市今天的名字叫跌跌(爹爹),喜欢的也可以叫跌底(daddy)……所以股市你就是这么庆祝父亲节的么?

来源: aboluowang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永康案宣判翌日和第三天 习近平打〝死人〞牌

    下一篇: 网曝辽宁千名学生食物中毒 家长不满讨要说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