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羽球公开赛 台湾代表队参赛
2015-06-19

经文处教育组张佳琳与2015美国公开赛-中华羽球代表队合影。(图/经文处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616日至21日为羽坛盛事之一的“2015美国羽球公开锦标赛”活动,已于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社区学院(Suffolk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展开。来自世界各地30个国家的270名选手齐聚长岛,在这几天的激战中一决胜负,争取荣耀,来自台湾的中华羽球代表队也共有32人参加。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特别在比赛首日来到球场,代表教育部及体育署前往球场致意,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本次中华羽球代表队的选手分别来自合作金库、国立体育大学、台北商业技术学院、长荣大学、土地银行、台北市立大学、大同高中、亚柏国际物流、台湾电力公司、国家体育训练中心等,包括排名世界第七的台湾选手周天成也在列。赛程经过615日球团派出教练李维仁代表抽签后已经确定,正式比赛在616日展开。李维仁指出:“本次参赛选手状况及条件都很好,期待赛事顺利。”,周天成也表示:“很高兴来纽约参赛,将全力以赴,争取最佳表现”。
美国羽球公开赛是从1954年开始每年在美国举行的羽球比赛,主办单位为美国羽球协会(USA Badminton)。该项赛事目前由优尼克斯(Yonex)冠名赞助,所以也称“优尼克斯美国羽球公开锦标赛”(Yonex US Open Championships),该赛事并从2007年开始成为世界羽联大奖赛系列(The BWF Grand Prix)的其中一站;其中,2008年起更成为黄金大奖赛赛事之一。优尼克斯美国羽球公开锦标赛今年是第二次在长岛苏福克郡社区学院举办,由于今年5月份开始的各项积分赛将决定选手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资格,所以所有选手都尽力赢取最高积分,让比赛更加精彩。美国羽毛球锦标赛委员会鼓励纽约的羽毛球迷前往观看、为选手加油。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力推暑期免费午餐 纽约新APP为你解决口腹之忧(图)

    下一篇: 台湾“家扶”社工培训  纽约儿童局长鼓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