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官方健保申请开放日
2015-06-17

可负担纽约州健保仍接受申请!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于皇后区及曼哈顿区举办申请健保开放日。皇后区法拉盛开放日将于2015620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在法拉盛37大道136-265楼举办。曼哈顿华埠开放日则于2015630日(星期二)上午10时至下午3时,于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2楼举办。 

纽约州官方健保购买市场自201310月起为民众提供服务﹕让你比较不同的医疗健保计画,选购以及申请购买医疗健保。虽然2015年的公开登记购买纽约州健保已在2015215日截止申请,但是仍然可以申请政府医疗补助(Medicaid)、政府孕妇医疗补助、儿童保健计划 (CHIP) 。另外在生活上遇上改变的人士亦可申请,例如﹕非自愿的情况下失去医疗健保、结婚或离婚、成为合法的居民、永久移居纽约州。小型商业健保全年接受申请购买。 

开放日的活动是免费的。认证的健保专员将解答你有关健保选择的疑问,例如﹕收入界线以及税务优惠。我们的健保专员会讲英语、中文以及韩语。

作为你的医疗之家,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每周七天,在曼哈顿及皇后区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为你及家人提供优质和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心理健康 多社团关注

    下一篇: 洪秀柱竞选总统造势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