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石去世当天 大陆同出大事
2015-06-16
6月14日,中共原人大委员长乔石在北京医院病逝的消息传出后,当天,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中国大陆有3946位公民控告江泽民1999年发动的镇压法轮功运动,对他们和家人造成的各种伤害,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机构立案起诉,将江泽民绳之以法。由于当年乔石曾反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外界认为,乔石去世当天,曝出大陆有这么多人控告江泽民这或许是天意。
从今年5月份开始,大陆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属开始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机构立案起诉江泽民反人类等多个罪行,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法轮大法明慧网〞14日报导,从5月底到6月11日,他们已经收到3946位中国公民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副本,控告江泽民发动的镇压法轮功运动对他们造成的伤害。

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目前已持续长达16年之久。据报导,1999年7月,江泽民出于妒嫉,开动中共的整部国家机器,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发动了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致使难以计数的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致伤、致残、致死,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据了解,目前,还有很多的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正在起草控告状,准备寄往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原中国公安大学法学讲师赵远明接受新唐人采访表示,十几年过程当中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镇压、迫害,以前是江泽民在台上,或江泽民下台之后他的党羽,霸占公检法系统,所以很多冤案,还有酷刑都没有法子起诉。

赵远明认为,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国内依照中国大陆的法律起诉江泽民,是很合理的,合法的要求,希望习李政权真正能够依法治国,依法办事,对法轮功弟子起诉江泽民的诉求依照法律给予处理。

乔石曾向政治局交调查报告江泽民气坏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恋权干政已成丑闻。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当年江泽民退下后,仍一直以太上皇自居,在幕后掌控着中共党内人事和重要政策的决定权,早已招致中共党内众多人的反感。乔石一直都是江泽民的死对头,他曾在多种场合批评江泽民,让江泽民又恨又怕。

当年,江泽民坚持要镇压法轮功。在中共政治局7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朱镕基说:〝法轮功的学员以中老年人居多,妇女居多,他们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

江泽民一下子站起来,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啊!……。〞整个政治局会议期间,江泽民又跳又叫,声嘶力竭。

当年乔石同样支持法轮功,他对法轮功进行了详细调查和研究,并向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5月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调查了解。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10月20日,国家体总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发表讲话说:〝我们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错,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是很显著的,这个要充份肯定的。〞其间,大连、北京等地对法轮功功效的民间调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结果。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民众来信反映中共公安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民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法轮功继续快速发展,到1999年初,国内有媒体在报导健身运动的时候提到法轮功的炼功人达到了一亿。同时《转法轮》被翻译成多国文字,传到世界三十个国家和地区。

据报导,如今法轮功已洪传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些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享有充分的信仰自由。不仅如此,迄今为止法轮功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项褒奖。截止2009年为止,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约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进行过程之中。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外逃贪官逃亡菲律宾6年 回国自首

    下一篇: 习近平怒斥 北京书记市长心惊 权威证实京城要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