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新增13例H7N9个案 3人死亡
2015-06-14

大陆禽流感渐有升温之势(网络图片)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日前接获来自中国大陆卫生部门的通报,4月底至6月初,大陆新增13宗H7N9禽流感个案,其中3人死亡。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表示,通报称大陆在4月24日至5月22日期间新增12宗(6男6女)H7N9禽流感个案;6月10日上海新通报一名确诊患者,共计13宗。其中3人(1男2女)病亡。

确诊个案年龄介于4至77岁间,4人来自浙江、3人来自江苏、3人来自安徽、1人来自福建、1人来自北京、1人来自上海。

卫生防护中心指,2013年大陆上海确诊首例H7N9禽流感以来,目前大陆卫生部门共通报了653宗人染H7N9禽流感个案。2014年11月起至今就有213宗个案,分布于广东、浙江等十余个省市。

卫生中心呼吁,市民要远离爆发禽流感的地区,也不要接触受影响地区的家禽、雀鸟及其粪便。若是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应立刻佩戴口罩前往医院就诊。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专访程翔:否决假普选 鼓舞大陆民众

    下一篇: 贵州又现塌楼事件 一个月内第三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