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中共中央“领导人”的材料被列为绝密
2015-06-11
中共的相关文件规定,对检举、控告“党和国家领导人”或省、部级党政高官的重大问题的事项属于绝密级,与其相对应的以下级别属于机密或秘密。其实中共高层的健康问题也被列为“国家秘密”。由于中共的邪恶属性,在其内部高层官员的病、死都可利用来打击政敌,连高官死在哪里都要听中共的安排,如前中共政治局常委黄菊必须死在北京。

举报中共中央领导人属“绝密”

今年5月出版发行的中共《纪检监察办案程序规定》一书,梳理了审查办案中,纪检监察机关需要遵守的相关规定。微信公号“政知局”6月10日发文,根据这本书中的内容揭秘纪委办案“内情”。

文章透露了纪委办案如何保密,以及检举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属“绝密”,汇报案情不得用电话等规矩。

文章表示,根据相关文件,检举、控告“党和国家领导人”或省、部级党政官员的重大问题的事项属于绝密级事项,与之相对应,检举、控告省、部级党政官员或地(市)级党政官员的属于机密,检举、揭发地(市)级党政官员或县级党政官员则属于秘密。

其实,对于中共来说,其“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健康状况也算是“国家机密”,中共当局及官方媒体都对此讳莫如深,而在西方民主国家,领导人的健康状况显然算不上国家机密。

由于中共权斗激烈,中共高层官员的病、死通常也成了打击政敌的手段之一。例如中共前政治局常委黄菊当年病死之后,流传两则最有名的秘闻:黄菊不被允许死在上海;上海帮内部称胡锦涛为“那个人”。

江泽民心腹黄菊病死有秘闻

据港媒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在2006年弥留之际,被要求从上海返京,需死在北京,没有选择死亡地点的权力。

报导称,黄菊因患胰腺癌,在上海治疗,弥留之际被当局通过“空中ICU(重症监护室)”飞抵北京。按照惯例,不可能让其他常委离开北京到上海追悼。所以,黄菊必须死在北京,中共为此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据报,2006年1月,黄菊因心背巨痛住进北京301医院,检查结果是胰腺癌。2006年3月,黄菊缺席中共北京两会。官方发言人在回答外界询问时首次披露,黄菊“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

据报,2006年10月26日,中共政治局通过了的决定最后加了一句:“接受组织的审查”,意味着从此黄菊的政治生涯结束了。该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

2007年3月7日,黄菊脸带病容出席两会上海代表团会议,此次公开露面后其一直在上海就医;4月中旬病情突然加重,被安排至北京治疗。2007年6月2日,黄菊在北京死亡。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越边界将军林 传〝郭伯雄〞石碑被移走

    下一篇: 周永康庭审 其妻贾晓晔“现身”作证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