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李鹏的最新消息出现
2015-06-10

中共前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被调职,一石激起千层浪。今年“六四”前夕,李鹏病危的消息甚嚣尘上。最新的微博消息称,李鹏“身体无大碍”。

6月8日晚,财经网报导,“李小琳将离开中电投,调往大唐电力集团担任副总经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人事变动在宣布之前被严格保密,李小琳本人也是直到开会宣布之前才被告知人事变动结果。

据报导,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5月29日正式宣布合并之后,新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领导层出台,王炳华担任新公司董事长,孟振平担任总经理,但李小琳不在新班子之列。

报导称,李小琳将离开工作了12年的中国电力投资集团,被调往大唐电力集团担任副总经理。一电力行业观察人士称,除中电投之外,其他四大电力集团并不存在职务空缺,李小琳人事变动,或带来连锁反应。

9日上午,大唐电力内部人士否认李小琳将履新的消息。还有媒体称,得知自己不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领导班子中,李小琳“回到办公室砰一声关上了大门”。但是此消息现在已经被删除。

香港卫视综合台副台长、新闻采访总监、主持人秦枫6月9日所发的一条微博隐晦地称:“老爷子身体无大碍,对公主的安排也是够客气了”。据称,秦枫是可直达高层的香港卫视女记者。

李小琳此次“出局”倍受舆论关注和热议,同时让其父李鹏再成焦点话题。在今年“六四”前夕,外界传李鹏已经病重住进301医院几个月,期间数次下达病危通知。

6月3日,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媒记者向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提问,质疑中共何时才能正视“六四”事件的历史。也有记者向华求证李鹏病危的传言。华春莹对此表示,有关问题非外交问题,不是她职权内可回答。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叫停蟹黄 中共砖家称可以放心吃 图

    下一篇: 刘晓博:现在买房或买股,谁会成为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