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往中国打电话的三大省钱方案
2015-06-09
 投资移民美国后,从美国打电话到中国用什么方式最便宜?直接用手机从美国往中国打电话到底有多贵?美国往中国打电话的3大方案,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哪种方式更适合你。

  省钱方式一:

  网络上购买电话卡

  在网络电话卡有很多本地接入号,针对不同州,不同地区都有对应本地接入号,用这个接入号拨打,1000分钟就是1000分钟了。现在选择Pingo很划算,现在注册Pingo,每买10$的话费送5$。Pingo原本从美国打往中国只要1.2美分,toll-free也仅需2.2美分,算上优惠的话Pingo从美工打往中国仅需0.80美分,toll-free也才1.46美分。而且Pingo也不需要接入费的。Wednesday(星期三 )拨打更实惠,只需要半价。

  一般需要信用卡付费,需要拨Pin号,有些Pin-free的网站,就是和电话绑定的,手机或者私人电话可以,学校寝室电话一般不行,因为很多学校所有寝室拨出去,显示的号码都一样的,注册电话就随便填,或者不填。

  省钱方式二:

  美国手机配合电话卡使用

  美国手机主要两类,每月使用套餐的,和预付费的(中国不是一样,呵呵)。前者,三大公司提供服务Verizon,at&t,T-mobile,Verizon必须绑定其手机,后两者可以只要Sim卡,但一般也会送手机。套餐有每月$29.99,打400分钟……一直到$79.99国内无限畅打,很多很多,不同要求,有些什么工作日晚上免费,同公司手机互通免费等等,详见各公司资料。使用某一套餐,配合电话卡使用,就可以走在路上以较便宜价格打给中国了。

  另签约套餐必须提供有效SSN,社会安全号码,未满18岁的,以及未申请工作的大学国际学生一般都没有此号码。一般需要先提供400~500美元的押金,一年后会返还本金和因此产生的利息,美国电信公司信誉不错,大家不用担心。

  预付费电话,一般在电信公司网点或沃尔玛等超市中买,9块到29块一个手机加一张Sim卡,其实是一个号码送一个手机,但通信价格贵,20块60分钟,100快400分钟,给手机需求少,但有时又需急用的人。

  省钱方式三:

  Skype拨打固定电话

  在寝室电话不能无限拨打本地电话,而网络有比较优秀的地方,Skype拨打固定电话就成了电话卡的优秀替代品。以前Skype是充点数的,现在也改卖卡,或者包月制了,具体上Skype查,购买需要信用卡,而且必须通过各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跟淘宝/当当一样,国内都是这样,与在美国网站购电话卡直接输卡号不同。

  应该说买国内卡即可,不需要国际卡,虽然价钱差不多,国内卡的意思是目的地是国内,美国用Skype打中国还是用“国内卡”。
    责编: Lisa

    上一篇: 堕胎时间有出入 政庇上诉遭驳回

    下一篇: 看看美国人一日三餐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