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禽流感 美国多地鸡蛋价格飙涨
2015-06-08
因为感染禽流感,美国多地面临鸡蛋供应短缺从而导致鸡蛋价格飙涨。

  德克萨斯州H-E-B连锁店表示,由于近几周在美国四个州爆发禽流感,影响多达4000万鸟禽,他们仍面临鸡蛋供应“暂时中断”的境况。

  H-E-B的公共事务总监DyaC. Campo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将鸡蛋价格控制在尽可能低的水平,以避免鸡蛋市场的波动。在德州,限制鸡蛋的购买量是我们能保持鸡蛋低价且持续供货的积极举措。”上周四,H-E-B发布公告,限制顾客每次最多购买三盒鸡蛋。

  最大连锁快餐店麦当劳表示他们其中一家鸡蛋供货商“尽管作了预防措施”,但仍受到了禽流感的影响。

  但麦当劳发言人LisaMcComb称他们店面及2700万顾客并没有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因为他们仍有其他供货商,且“他们的应急措施能随时启动”。

  另外一家汉堡连锁店Whataburger由于受到鸡蛋短缺的影响,将早餐供应的时间缩短为早晨5点至上午11点。

  但该店的最新通知称:“由于我们尽力扩大了鸡蛋供货,我们很高兴帝告诉大家早餐时间恢复到晚上11点至上午11点。”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中小学午餐价格高 成家长生活负担

    下一篇: 全美最适合退休城市:凤凰城都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