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五大要点纵览
2015-06-08
主题为“变革的中心(the epicenter of change)”的2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2015WWDC)于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会议有五大要点回顾。

  “再见,Newsstand 你好,Flipboard”:苹果将发布一款类似于Flipboard (飞利博)的手机应用软件来替代现有的Newsstand软件(虚拟报摊手机应用),该应用将包含《纽约时报》等媒体的内容,同时允许出版商保留其页面上所有的广告费。

  高速内容发布网络:苹果正在打造高速内容发布网络以加速其云服务系统,以期与亚马逊、谷歌、微软相抗衡。

  Apple Music(苹果音乐)流媒体音乐服务:苹果在会上推出Apple Music音乐服务,每月价格为9.99美元,家庭账户包月价格为14.99美元。

  Apple Pay(苹果支付):苹果将于7月份在英国推出苹果支付服务,届时将有包括伦敦公交系统在内的共计超过25万个商家接受苹果支付,同时,英国将有70%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适用苹果支付。

  iOS9系统预览:苹果将于7月发布最新的iOS9应用系统,它将包含更智能的Siri、API接口的深层搜索、高隐私性、苹果支付的更多功能以及其他改善功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股市收挫 道指跌至去年收盘水准之下

    下一篇: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女性高管首登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