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拟斥资29.5亿欧元收购圣戈班旗下玻璃制造部门
2015-06-08
私募股权公司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日前在竞拍中胜出,从而接近达成29.5亿欧元价格收购法国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旗下的玻璃制造部门Verallia。

  圣戈班集团表示,希望能在年内完成交易,以集中精力提高产量。该集团旗下的Verallia为世界第三大玻璃容器制造商,仅次于Owens-Illionois公司和Ardagh集团。Verallia在13个国家建有47座工厂,其中西欧25家,南美5家。

  圣戈班股票在周一晨间交易中上涨0.31欧元,至42.90欧元。圣戈班市值已达243亿欧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Netflix十月进军意大利葡萄牙市场 加速覆盖全球目标

    下一篇: 日本5月企业破产数创25年来最低水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