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网站因黑客攻击暂时关闭
2015-06-08

美国陆军官方网站因遭到黑客攻击而短暂关闭。

美国陆军官方网站因遭到黑客攻击而暂时关闭。美国陆军发言人说,美国陆军army.mil官网的部分页面遭到黑客攻击,军方已采取必要措施,以确保军方数据不被入侵。

声称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叙利亚电子战部队”表示是他们干的。

上周,美国政府官员怀疑中国黑客发动攻击,导致400万名现职及已离职的雇员资料外泄。

中国对有关美国政府遭到大规模黑客入侵是中国幕后所为的报道做出愤怒反应,称其“不负责任”。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则警告美国当局不要“妄下结论”。

美国陆军公关主管弗罗斯特准将表示,军方曾暂时关闭陆军官网,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确保军方资料不会外泄。

早些时候,有人在社交媒体网站发布了美国陆军网站的截屏,画面显示了黑客留下来的留言。

其中一个留言说:“你们的指挥官承认,他们正在训练把你们派去送死”。

BBC驻华盛顿记者奥多诺休表示,army.mil网站是美国陆军的一个网上展示平台,军方不得不将其关闭的作法令人尴尬。

就在五个月前,美国中央司令部决定将其在社交网站YouTube和Twitter上的帐号关闭,因为这两个帐号遭到了网上流氓的破坏,有人在帐号上留言支持极端的“伊斯兰国”。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德国出席七大工业国首脑峰会后表示,美国将全力加强保安措施,防止政府电脑系统再遭黑客入侵。

不过,奥巴马总统在讲话中并未点名指责是哪个国家应对400万政府雇员个人资料被黑客窃取负责。

但奥巴马指出,美国应以更积极和灵活的姿态来应对网络黑客攻击。奥巴马曾在今年早些时候承认,美国及其经济正面临黑客攻击的巨大威胁。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SAT考试压力大 加州16岁华裔女孩离家出走(图)

    下一篇: 美国股市收挫 道指跌至去年收盘水准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