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MERS确诊患者死亡 或为韩国第6例死亡病例
2015-06-08
据韩媒报道,韩国大田市消息称,当地时间8日上午7时左右,在大田大清医院接受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隔离治疗的一名80多岁男性死亡。
据报道,这名男性为第84号确诊患者,他于本月6日开始发现有MERS症状,并于7日检测出呈阳性。
据分析,上月22日至28日,该男性因与第16号确诊患者住在同一病房而感染。

据悉,他于去年3月9日开始出现吸人性肺炎症状,并接受住院治疗。


报道称,若获得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的确认,该患者将是大田市第二例MERS死亡病例,韩国全国范围内的第六例死亡病例。
最新消息显示,韩国保健福祉部于当地时间8日通报,韩国新增23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确诊患者增至87人。至此,韩国MERS病例数仅少于沙特,列世界第二。

据悉,新增病例均为医疗机构内感染,其中17人可能在三星首尔医院被第14例患者感染,其余6人则在大田大青医院和首尔建阳大学医院被第16例患者感染。

    责编: Amy

    上一篇: 长江船难:东方之星号残骸上寻获更多遗体

    下一篇: 北京首现无人超市:顾客抱走昂贵烟酒只付10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