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员曝光中共特务冒名发恶意邮件
2015-06-03


加拿大国会议员、绿党副领袖布鲁斯•海耶(Bruce Hyer)


自5月12日起,十几位国会议员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举报,有人假冒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向他们发送恶意邮件。有迹象证实,中共特务已经密集非法入侵他国政界人士的电子邮箱。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之一的戴工羽女士对媒体表示,从今年5月12日开始几日内,接连有国会议员办公室向法轮大法协会举报收到两封不同内容的恶意电子邮件。第一封以“最后被救的机会”为题的发自andrewtang.falun的恶意邮件称:“你如果拒绝参加16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这样做很愚蠢。”最后以威胁性语言要求国会议员:“你必须来参加我们的庆祝活动,这是你被救的最后机会。” 议员们接到第二封以“销毁”为题的邮件内容称:“愚蠢!你没参加16届法轮大法日庆祝聚会,这是你最后得救的机会,等待你的是被彻底销毁!”这封邮件以tony.falundafa的名义发出的邮件的附件是明慧网5月3日发表的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庆祝活动的照片。

5月12日当天,相关地方的法轮大法协会向渥太华警察局仇恨科报了警,向相关政府部门报告备案,一并悉数向国会议员发邮件,揭露如此具有特务恶意性质的行为,并澄清事实。

据民间修炼团体组织的法轮大法明慧网的报道。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戴工羽女士还提供以往各国政要接受来自中国大陆的恶意邮件的多项案例。

2011年,有人用法轮功学员的名义散发恶意电子邮件给新民主党人权批评家韦恩•马斯顿(Wayne Marston)和其他许多国会议员。发这封这种电子邮件的IP地址起源于中国河北省。次年,保守党国会议员彼得•戈德林(Peter Goldring)和其他国会议员也收到号称“serena”的恶意邮件,假邮件声称,法轮功学员已经用××议员的图像做宣传(实际上根本没有发生过),如果此议员不同意,他将会受到惩罚。神韵演出期间,渥太华市议员也接到过类似的恶意邮件,假冒法轮功学员“谢谢”政要的支持,但接着威胁议员如果不炼法轮功将受到惩罚。

2011年3月13日,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多位市议员都收到了一封怪异电子邮件。发件人自称法轮功学员Simone Yuang,称发生的日本大地震“受害者是被惩罚了”,随后以十分怪异和攻击性的语言,要求官员必须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方可避免悲剧重演”。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2011年3月10日的公告中披露,美国参议员办公室也受到了中共特务的类似干扰。传送给美国参议员办公室的一份电子邮件中使用了威胁与无理的语言,发信的IP位址可追溯到湖北省的某政府办公大楼,发出的时间是2011年1月12日。邮件伪装成是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发出的。

加拿大国会议员、绿党副领袖布鲁斯·海耶(Bruce Hyer)先生对媒体表示,他就曾接到这类邮件,当时他觉得很不对劲,他对记者说:“许多国会议员接到这些据说是法轮功学员发出的电子邮件,但是,说的都是一些肮脏、威胁的东西。对我来说,这是没有道理的,马上,我觉得这些电子邮件是来自于其它地方(而非法轮功学员)。”

据悉,如此高密度的来自中国大陆侵犯国外政要的电子邮箱的恶意事件,是一种非常极端的非法行为,也是极端侵犯他国政治的行为。由此可证实,中共组织领导下的网络特务对海外各国政治的侵犯达到非常严重的地步。

    责编: Amy

    上一篇: MERS隔离人数大增 韩当局考虑指定防治专门医院

    下一篇: 布拉特连任后突然宣布辞职 耐人寻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