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毒吸毒在陆蔓延 驻京办成吸毒窝点
2015-06-03

煤炭公司驻京办成吸毒窝点,经理带头吸毒(图片来源:网络)


“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即将到来之前,陆媒曝光煤炭公司驻京办成吸毒窝点,经理带头吸毒。

据《京华时报》6月3日报导,煤炭公司驻京办成了“毒窝”,经理付某带头和手下5名员工一起在办公室内吸毒。警方在实施抓捕过程中还发现一名在逃人员,6人均被拘留。

报导称,其地点在北五环某商住两用写字楼里。带头吸毒的付姓经理今年34岁,“是山西某煤炭公司驻京办事处经理”。该经理被抓获后“最终承认吸食了冰毒”。对于其他员工吸毒,警方在“这些员工的座位旁均找到吸毒工具”以及“尿检显示,这些员工均为冰毒阳性”作为证据。

对于带头吸毒一事,付姓经理称,“一次,他在酒后吸食了毒品,发现能够解酒,渐渐开始吸毒上瘾。”

大陆制毒吸毒已成蔓延之态

据大陆澎湃新闻今日报导,湖南衡阳“捣毁一个大型“制毒工厂”,抓获35毒品制造者,缴获氯胺酮(K粉)毒品766.66公斤。”

据了解,大陆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大陆吸毒人员已经超过1300万,大陆已成为毒品消费大国,每年消耗5000亿财富。而“北京逐步成境外毒品中转地”,吸毒人员每年增10%。

此外官员、明星艺人涉嫌“吸毒”事件在大陆已不再是新鲜事了。如近期发生的政治明星湖南省临湘市原市长龚卫国被拘捕时,因吸食毒品而一丝不挂,并且非常兴奋。还有艺文圈中成龙儿子房祖名、演员王学兵等吸毒事件更是被舆论聚焦。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媒:大陆产能严重过剩  矿商无奈减产  

    下一篇: 【六四26周年】台湾纪念主题“重返天安门 撑伞悼六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