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杂志:中共定下与美日开战底线 图
2015-06-02


近期,中美在南海有争议的岛礁填海问题上分歧加大,双方局势紧张,引发外界对中美可能在南海爆发军事冲突的担忧。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南海矛盾升级下召开紧急会议,并且审议通过了对美、日开展军事开战的底线。

5月20日晚上9点开到21日凌晨2点40分结束,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应对中美在南海的矛盾升级,并且审议通过并且审议通过了订下对美、日开展军事战斗的底线。

5月21日下午,中共中央军委召开扩大会议,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范长龙宣布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的对美、日军事战斗的底线。

开战底线包括:

一、美、日军事力量在国际航海、国际领空对中共军事力量发动攻击,先开第一炮、第一枪、第一发杀伤性武器。

二、美、日军事力量“入侵”中共领海内、领空空域,经警告,鸣枪炮再警告后,如美、日军事力量开炮和动用杀伤性武器。等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吓呆了 南京暴雨相当于54个玄武湖

    下一篇: 安徽书记换人 习近平当局释信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