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纽市!当局:小心洪灾
2015-06-01
从5月31日下午开始,纽约市大部地区遭暴雨侵袭,皇后区与史坦顿岛的状况最为严重。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天下午5点前,国家气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发布了洪水警报;很快,超过4英寸的雨水就降临纽约市。受水势影响,从当晚8点开始,皇后区新鲜草原(Fresh Meadows)关闭了长岛高速路(The Long Island Expressway)的双向车道。

  其它重要路段也受到暴雨的较大影响,交通受阻,数英里长的车龙随处可见,警方加派人手疏导交通。

  市消防局发言人朗恩(Jim Long)表示:本次降水急,持续时间长,已足以引发洪灾。据“联合爱迪生”公司报告:全市至少已发生50次停电事故。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免费美食好去处

    下一篇: 假和尚纽约街头诈骗敛财卷土重来